长白谣

【群像】R中运动会开始啦(小段子)

*背景和篮球赛那篇一样,沙雕向

*写不出闻闻生贺文的脑洞(就把校园恋爱那篇当做提前了很久的生贺文吧,我对不起闻闻😭)

*bgm或许可以是运动员进行曲😂

*ooc是我的

*光光和让让的tag打不下了




1.

12班的运动会报名很顺利,但是老师在选择方队举旗人员上犯了难。很多人都想当举旗手,周震南最为积极,因为上一次举旗手就是他,他比较有经验,但被老师以上次举旗旗子多次盖住头及眼睛导致带领整个方队走歪为由拒绝了。结果最后是窝在后排角落里抱着海绵宝宝发呆的赵让获此殊荣,老师的理由是不能浪费了他186的身高。

 

2.

运动会第一天上午赵磊在主席台上广播念加油稿,12班其他同学纷纷说这是赵磊第一次好好用他的声音,但他们还是害怕他一个激动就变成月有阴晴圆缺了。

 

3.

翟潇闻在操场上玩性大发,向坐在看台上的兄弟们扔企鹅玩偶,结果不小心肌肉拉伤,去了校医室老师还苦口婆心的劝说不要太过看重比赛成绩而伤到自己。

 

4.

4*100接力赛在学校论坛上被评为本届运动会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原因是第四棒张颜齐最后弯道超车逆转劣势帮12班拿到了一枚金牌,一战成神。

 

5.

本次运动会坐在射箭比赛场地附近的同学们表示异常满足,他们不仅看到焉栩嘉对何洛洛的神仙摸头杀,任豪的用脸杀人,周震南可可爱爱的wink,还有他们统一的破晓色弓箭和蛙鸡箭筒,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没错了。

 

6.

翟潇闻和何洛洛练习跳高的视频被发到了学校论坛上,本来大家还在奇怪两人个子都不矮为什么没报名跳高比赛,看完视频后大家都懂了,怎么能把班级荣誉压在跳高时碰倒跳高架的人身上呢。

 

7.

姚琛在4*100预赛的时候因为脚扭伤没能参加决赛,后来张颜齐带着姚琛的小企鹅挎包和同学站上第一名领奖台,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兄弟情和团魂,虽然但是,张颜齐确实有这方面的意思,但其实也是觉得背着小挎包比较拉风而自己的又恰好找不到了。

 

8.

在刘也、夏之光、赵让参加武术项目的时候,看台上坐着的兄弟们都激动地站起来应援,但团魂也阻挡不了翟潇闻拍下刘也比赛慢镜头的照片还和何洛洛分享,运动会过后刘也的表情包就在班群里甚至是学校论坛上广为流传了。

 

9.

运动会之前体育老师把级部所有运动员召集到一起讲班级荣誉和团魂,顺手便点了站在第一排的焉栩嘉上来展示,焉栩嘉一脸这也能行的表情上台做了他们11个人的招牌动作——抡大锤。

当事人事后表示,论吃瓜吃到自己身上是什么感受。

 

10.

任豪是运动会第一天下午的广播员,很多女同学非常高兴,连去送加油稿的人都肉眼可见的多了起来,老师认为这能增加同学们写加油稿的积极性,于是便让任豪继续担任第二天的广播员。然而这在另外10个兄弟眼里并不是什么好事,他们非常害怕任豪在念完稿后来个“安~”



﹉﹉﹉﹉﹉﹉﹉﹉﹉﹉﹉﹉﹉﹉﹉

有脑洞就继续写

小企鹅鞠躬

评论

热度(10)